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 台聯--嗆馬--賴幸媛 ]


台聯上街嗆馬之前,先處理自家人 賴幸媛主委 的軟弱無能,


全面傾向中國的政策,貽害台灣的國防 經濟甚鉅。




台灣的前途,寄託在這種愛睡懶覺,沒責任感的人,我們能放心嗎?




曾經是[台灣建國黨]的錢林慧君,轉入台聯之後,公開支持 [終極統一] 的馬英九,


(求官)才是我的目標,[獨立或統一] 只是我的手段


==============================================================


                                                [ 台聯--嗆馬--賴幸媛 ]


2008/7/27 郭健二


〔記者彭顯鈞/台北報導〕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示,台聯原本對馬政府拚經濟的承諾抱持期待,但馬政府卻採取向中國開放失血的政策,完全是錯誤的經濟政策,「一連串的錯誤,重創台灣脆弱的經濟。」


 


黃昆輝強調,失血政策導致資金外流,失業率上升,貧富差距擴大,基層民眾難以生活,台聯將號召群眾向馬政府抗議,八月廿日前將在全國各地舉辦十二場說明會,號召民眾參與


 


台聯的賴幸媛出任陸委會主委,至今是否發揮「預期的功能」?


黃昆輝表示,當初台聯同意[借將]的初衷,就是由賴幸媛替台灣人民把關。但從馬總統逕自宣布開放十二吋晶圓廠赴中國,跳過陸委會既有決策機制,他擔心陸委會遭到弱化,「希望賴主委多做一點事!」


 


據指出,台聯對賴幸媛未能發揮應有功能,如今又被迫走上街頭,「感到很頭痛!」仍在思考如何化解立場尷尬的窘境。


=================================================================================================


【黃昆輝表示,當初台聯同意借將的初衷,就是想由賴幸媛替台灣人民把關。「希望賴主委多做事!」】


【台聯將號召群眾向馬政府抗議,八月廿日前將在全國各地舉辦十二場說明會,號召民眾參與】


 


我覺得台聯的說辭有矛盾之處。


賴幸媛既然是台聯[借出的大將],如今這個在馬政府擔任陸委會主委的台聯黨員,顯然無法替台灣人把關,才會逼得台聯走上街頭抗議。


 


黃昆輝又說:「希望賴主委多做事!」,既然對賴幸媛仍存有希望要她多做事,為甚麼又要上街抗議馬政府,抗議馬政府不就是等於抗議主導中國政策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嗎?


 


台聯在李登輝主導之下,古怪的事,難解的話,實在不少:


兩年前提名一個會在地上打滾哭號的周玉蔻競選台北市長,又閃電開除廖本煙、黃宗源兩位台聯立委,連串怪招,終致於為選民厭棄,難逃泡沫的命運。


總統選舉之前李登輝說:[陳水扁是黑金,馬英九是clean,選舉之日他說:[我這一票投給謝長廷],我感覺李登輝在媒體前強調[這一票]有玄機,有弦外之音,是兩面光滑的手法。


 


選前馬英九到台南市拜訪台聯前秘書長錢橙山、錢林慧君,夫婦倆人贈送馬英九 [馬到成功] 匾額,黃昆輝事後表示不知情,真是會騙肖也;選後錢林慧君獲得監察委員席位。


 


選前賴幸媛引進「紅衫軍副總指揮劉坤鱧在台聯「幫忙」,且有「毀滅泛綠建議書」出現,選後台聯的賴幸媛,幸得馬英九青睞擔任陸委會主委。


李登輝說賴幸媛不是他推薦的,是馬英九來拜託的,是推薦也好,是拜託也罷,我的解讀是:-----


[泡沫化的台聯黨,已經淪落到需要依靠老東家國民黨施捨的地步了]


 


從台聯邀請紅衫軍成員協助,再而(出借)賴幸媛當馬內閣的閣員以及馬英九提名錢林慧君成為監察委員,這些跡象顯示台聯的李登輝在總統大選之前,早已和國民黨 陳倉暗渡,講好暗盤。


有藍營人怨嘆馬英九引進綠營的人當酬庸,實在真冤枉,賴幸媛、錢林慧君怎麼會是綠營的人呢? 說她們兩人是紅、橙、黃、藍、靛、紫色都可以,但兩人絕對不是綠色,具體一點的說,這兩人是會變色的 [政治撈仔]


馬英九上任不過兩個月,但是台灣不但從天空到地面門戶大開,資金與技術也急速流向中國,導致與國民黨一直私通款曲的台聯也受不了,開始嚷著要上街嗆馬抗議。


 


在台聯要上街抗議嗆馬之際,我對台聯有一個疑:


既然台聯認定負責中國政策的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已經無法 替台灣人民把關』,[無法把關]只有兩個原因:


一是賴幸媛受制於馬英九的『終極統一』,一是賴幸媛根本沒有能力。


 


若是受制於人,顯然馬英九違背當初對台聯的[借將協定]


若是能力不足,那麼賴幸媛就不要(死豬鎮砧),佔著茅坑不拉屎,丟台聯剩下不多的臉皮。


 


不管是前者或是後者,台聯都應該把賴幸媛召回來;如果賴幸媛戀棧官位,拒不辭職,[我認為她很愛做官]


台聯就應該與她切割,開除她的黨籍,還要向台灣人民說一聲『對不起!』。


 


否則我們不禁要問,台聯家內事自己不先解決,卻要跑到街上來訴苦求援,這不是把台灣人[當憨呆.莊孝維] ?


 


我的結論是:


台聯要先召回或開除賴幸媛,處理自家人事之後,才有立場走到街上,號召民眾嗆馬抗議,不然就會形成很荒謬,很可笑的----


 


『台聯主席黃昆輝上街抗議台聯賴幸媛主委』----


 


台聯的每一場『說明會』都是往自己臉上吐痰!


 


===========================================


PS :

我們的網友 Enrico,在蘇安生被修理之後,寫了一篇精彩的文章


[看到蘇安生被打 我難過得哭了 ]


http://tw.myblog.yahoo.com/enrico-enrico/article?mid=19324&prev=-1&next=19303


請大家到他的blog 欣賞。



 


 


8 則留言:

  1. 郭老師請問一下~
    為啥米有人可以移動自己的立場呢??
    那她們以前努力的這一切不就白費了嗎?
    還是以前她們就不是為台灣而努力, 是為了自己(官位)而努力呢?
    還有大話鴻儀他們有討論, 台商在大陸很多都做不下去, 都收起來了, 為何台灣的政府還鼓勵台灣人過去經商?  還想要靠別人來支撐台灣經濟?
    我一直不懂台灣的經濟為何不是自己努力而來呢?  到底是靠別人, 還是把台灣送給別人阿??  那各馬先生, 有真心想為台灣努力嗎?  還是只想把台灣送給對岸當別人的一各小省..只怕小到別人覺得連省都不如, 她們光用滲透..台灣可憐的老百姓就沒辦法過生活了!
     
    [版主回覆07/27/2008 22:04:54]光子
     從事政治的目的 各個不同的動機,所以有一些人改變立場是政治常態,只是為人所不齒,我就想虧他們。
    到中國有人虧損  有人賺,到底真相如何 我沒資料,但我懷疑馬英九  存心把台灣掏空,最後送給中國,但這也是選馬的台灣人的選擇。

    回覆刪除
  2. 台聯的每一場『說明會』都是往自己臉上吐痰!
    good!!
    [版主回覆07/27/2008 22:21:11]鴻聖


    謝謝你的不棄嫌,歡迎光臨

    回覆刪除
  3. 以前回台南, 車過錢橙山診所時, 總會雞婆地向內人說這就是錢林慧君的家!
    現在路過, 真想吐個痰!
    不過, 也讓人見識到常言的"騎牆派"為何物!
    [版主回覆07/28/2008 21:03:00]肉丸仔
     他的診所,我和其他老師去過一次,錢林慧君我認識,私下算是和氣親切的人,但政治人物有他們現實勢利的一面,很遺憾他們夫婦兩人這種心態太強烈了,看看錢林轉換了幾個黨,就知道我所言非虛。
    我們台南市支持過的 蘇南成,施明德,錢林慧君,都是政治人格破產的人,
    讓台南綠營的人相當的氣憤。

    回覆刪除
  4. 人們似永猜不透台聯的真面目與後期創黨的目標,
    個人曾在台聯成立時,全力支持,南部辦大小場面必參與到底,
    並且期她的結構設計與民進黨大同小異,為台灣人做點有利性、適用性的事,
    幾年後,發現台聯政策一再變動~與我的想像有巨大出入,於是絕不再支持羅志明了,
    總的說來~台聯的作業計劃,越來越不付合台灣人利益與支持對向,
    我敢說連黃昆輝本人都不曉的後步旗要如何走?
    [版主回覆07/28/2008 21:17:31]秘雕
    台聯立場一 直不知是藍 是綠,想兩面取利益,
    又喜歡說謊話,實例: 馬英九到台南訪錢林慧君,黃昆輝說不知道,
    開除兩個台聯立委,黃昆輝 說李登輝 不知道,真是騙肖也,
    政治這麼過度的權謀操作,泡沫化是必然的。

    回覆刪除
  5. 老師,
    台聯的政治立場一直游移不定,哪有好處就往哪裡鑽
    我不是想用小人之心來臆測,但是他們這次的嗆馬活動真的讓人懷疑他們動機
    以李前總統的身分地位,大可直接公開批評馬英九荒腔走板的施政笑話,甚至直接諫言
    何須假藉民粹來行動呢?
    在那之前,台聯應該 "命令" 賴幸媛辭職以表達對馬的親中政策的不滿,否則予以開除黨籍
    否則演演政治猴戲,老實說,大家都看膩了
    [版主回覆07/29/2008 21:53:52]ㄚ鴻
    你說得對,直接嗆馬  豈不乾脆。
    我們還記得 當年李登輝用權謀 利用台灣地方勢力,包括黑金
     控制了外省權貴 [李煥  郝柏村  蔣緯國 等人]
    然而那已是20年前的事,政治環境已變,他的老套仍不變,
    [合縱連橫],在國 、 民 兩黨騙來騙去,最後導致台聯泡沫化
    真的  大家都看膩了

    回覆刪除
  6. 郭老師:
    我贊成ㄚ鴻說的:「以李前總統的身份地位,大可直接公開批評馬英九荒腔走板的施政笑話,甚至直接諫言何須假藉民粹來行動呢?」
     
    我也認為,既然覺得馬的決策嚴重危及台灣,就該隨時隨地的大聲發言抗議,何必「看日、看時」,非得拖到820?還說要辦個12次的說明會,號召大家來參與?最近也沒看到台聯在哪裡開啥的說明會呵?
    以目前台灣的慘狀,真心要抗議,隨時都可以「登高一呼、四方響應的」!
     
    我看,不用820,可能到802就「冷了了」ㄚ啦~~~
    [版主回覆07/29/2008 22:07:39]王老師
     這是我回 [秘雕]的話
    [台聯立場一 直不知是藍 是綠,想兩面取利益, 又喜歡說謊話,實例: 馬英九到台南訪錢林慧君,黃昆輝說不知道, 開除兩個台聯立委,黃昆輝 說李登輝 不知道,真是騙肖也],
    也請你看我回ㄚ鴻的話。
     政治雖然講究 [權謀],但也有一個限度,老是耍手段,台灣人也吃不消,
    台聯已經被李登輝玩完了,連一席民代也沒有了,還不覺悟,我們就看戲好了。

    回覆刪除
  7. 台聯此舉我是肯定,但是我認為是不是又因明年縣市長選舉來片一些[綠]選票,然後又因票源瓜分給國民黨[利]意呢? ㄟㄟ 台聯也應該活不過來啦,但是它可以做老鼠屎喔,嗆馬 唉 再說吧
    馬老九真的集 虛伪.無能.詐騙.戲子.裝嚨作唖於一身 有時會那悶為合他的滿意度還有27趴呢
    唉 賴主委喔 哈哈 很不給馬面子啦 清晨健行 老娘睡飽再說本就是度假嘛 睡到飽吃早餐多爽阿,大家都陪馬在漫步草山 ㄟ 我台聯的可怖吃這一套  今天阿九與阿兆到陸委會都導外界在猜??????我想可能在跟賴主委 打聽台聯規模與路線啦,阿馬才能躲阿ㄒㄒ
    [版主回覆07/29/2008 22:15:04]roy 選舉就要來了,台聯想要迴光返照,又開始作怪,聽說民進黨也要考慮參加台聯的抗議活動,到時 縣市長

    回覆刪除
  8. 常常因權力而忘記理想及理念!真是悲哀!
    [版主回覆07/31/2008 00:27:50]文仔
    其實政治人物的特質  就是[現實勢利],只是有的在檯面下運作,
    我們不知道而已,所以對她們的表現,我不覺得意外!
    只是很不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