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馬英九的[綠卡]變成[美國公民]?


這個擁有美國綠卡的人,可以當台灣未來的總統嗎?


這個擁有美國綠卡的人,可以當台灣未來的(第一夫人)嗎?


[綠卡已失效],是馬英九自己說了算嗎?


綠卡之外,還有由此衍生更嚴重的[誠信]問題。 


 




馬英九的一家人,全部都是美國人 [擁有綠卡和美國護照]


台灣人要選這種人當台灣總統嗎?


 




馬以南說: [謝長廷,不要臉的東西],


但事實真相是:  拿50萬的人,是馬英九啊!


  馬英九和他的家人,好像有 [說謊] 的癖好!


 



===================================================================================


 


 


                        馬英九的[綠卡]變成→[美國公民]?


 


2008/2/12  郭健二


最近寫了兩篇有關馬英九綠卡的文章,主要談的是: 綠卡有沒有,並不是馬英九自己 [說了算],也不是國民黨那些鸚鵡學舌的發言人,模仿馬英九所說的:  [綠卡已失效,還要辦甚麼 (放棄綠卡)? ]的鬼扯!


馬英九存心要一語帶過,就想這麼 (輕舟已過萬重山),我看 還是[李登輝! (你等會兒!)],免肖想啦,事情不會如此輕易落幕呢!


馬英九及姊妹一家人的五張美國護照,就會像宋楚瑜在美國的五棟房子,如鬼纏身,陰魂不散,一輩子和你長相左右! 最後是魂銷魄散,和宋楚瑜一般,飛去美國當寓公,抱孫子當美國阿公!


美國移民局處理的事務是世界性的,辦理移民的事有一定的制度和行政程序,應該不至於為台灣的馬英九而破例吧;馬英九在藍營的心中或許是(天之驕子),但在美國移民局官員的眼中,他也不過是一個平凡的移民申請者罷了。


馬英九對綠卡的事,處理的方式很詭譎,先是說謊 :[我們全家人都沒有綠卡],再來就是越俎代庖,代替美國移民局官員作裁決:[馬英九的綠卡已失效],等到對美國移民法令了解的國內外專家學者,逐一的提出反駁之後,乾脆來個 : [謝謝指教][不再回應][奧面相對][轉頭就走][恭禧發財] 的五部曲。


作為一個台灣總統候選人,除了『誠信』出問題之外,連這麼簡單的事情,也處理得離離落落,把台灣的命運交付這種人,台灣人能放心嗎?


在此我要指出一個重要的關鍵點


           【要(放棄綠卡),只要帶著綠卡,到台北或高雄的 A I T辦理,保證1小時之內可以完成】


一件1小時可以解決的事情,馬英九卻先後開了六次記者會,拖了整整快一個月,還理不出一個頭緒,這真是不可思議,有夠奇怪的代誌!


自從馬英九的「綠卡謊言」發生以來,他一再逃避這一問題,我就一再的心啟疑竇,越覺得綠卡的事,疑雲重重,必有蹊蹺,必有不可告人之處,台灣俗話就是:[其中必有緣故!]。


所以這個月來,我不吃、不喝、不睡,春節期間不外出,一個人在家坐禪入定沉思,終於讓我悟出一個答案:


                          [馬英九是美國公民!]


明明一件只要1個小時就可處理好的事情,硬是不去處理,一直拖、拖、拖、拖-----,除了讓我推論出 [馬英九是美國公民]之外,我真不知還能做出其他甚麼結論。


這種不誠實,愛講[白賊話],又沒有能力處理 [1點鐘ㄝ代誌] 的人,能夠擔當台灣的總統嗎?


馬英九不只是: 『謝謝指教』的 [一句馬],他也是『一點也沒辦法』的 [一點馬]。


------------------------------------------------


附上「鯨魚網站」的一篇 [星條旗下馬英九一家人],她們都具有美國公民身分,馬家人除了三姊(馬冰如)長住北京之外,現在都在美國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美國人生活],這一家人,心繫美國,長居美國,但她們都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都愛台灣],我真的期待馬家人能告訴我們:   [妳們到底愛台灣的甚麼啊?]


妳們何不坦白的說出: [我們馬家人,愛的就是台灣的(總統府)!]


另外一篇是日前看到 [台灣海外網],廖東慶先生分析--[馬英九是美國公民嗎?],閱完之後深覺 (於我心有戚戚焉),廖先生的剖析,脈絡分明,也引用一些事實做為推論的依據,我特地引用與朋友共賞,也讓我們一起來思考,馬英九的(綠卡)(美國公民)之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附文 第一篇]

    [星條旗下馬英九一家人]




說句公道話,天下的父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很少人能夠像馬英九的 父親馬鶴凌這麼成功的。四個女兒全在美國成家立業並入籍 ,唯一的兒子取得哈佛博士學位,還可能成為台灣的總統 。馬鶴凌這個「成就」恐怕連蔣經國都會嫉妒羨慕。

若不是馬英九欺世盜名,為台灣人咒罵,馬家真是一個人人稱羨的模範 家庭。

馬英九若留在美國,不出名也罷,若要是出了名,就會像前華盛頓州長 駱家輝、前德拉瓦州長吳先標、俄勒岡的聯邦眾議員吳振偉 、或是像刑案專家李昌鈺一樣,成為華人之光。

可惜他選擇了台灣這塊是非之地,碰到這個籃綠惡鬥的年代 ,偏偏他又有裝清高不沾鍋的本性,注定要被人脫下褲子檢查 ,弄得灰頭土臉。




馬英九並不是不可以回到台灣來搞政治。事實上,馬英九如不是有那麼 一些「手腳不乾淨」「嘴巴習慣說謊」的毛病,他在台灣政壇上幾乎是 所向無敵的。

不幸的是,馬家人像絕大多數的中國人一樣,太熱中名利 ,到了一種不惜以欺詐、隱瞞的手段來爭取名利的地步。「特別費 」案與綠卡爭議將成為馬英九的終生汙點。馬英九若能在歷史留名 ,後人在論到他的時候,這兩件事情也是不可忽略的。 (在維基百科網頁上,也提到這兩點,雖然只是點到為止。請參考維基百科 馬英九】)

馬英九終有一天會明白,他能夠留在美國卻選擇回到台灣 ,他犯下了終生無法彌補的錯誤。




馬英九雖然宣稱他現在沒有綠卡,但是據常理推斷,他們夫婦應該已經 入籍美國。綠卡會因離開美國太久而失效,公民權則不會 。馬英九靠著大姊馬以南,以「依親」的方式苦等多年獲得綠卡 。馬英九如果就此離開美國,那無異於「半途而廢」,「白搞」。

馬英九的三姊馬冰如,就是擁有美國籍卻長期住在北京的 。馬英九入籍後回台灣發展,符合他的家庭作風與傳統。

--------------------------------------------

 (附文第二篇)

 [台灣海外網  政治時事 >廖東慶分析馬英九是「美國公民」嗎?]















  題:



   廖東慶分析馬英九是「美國公民」嗎?












發表人:



東東



 



2008-02-08 10:10:45










2008127日謝長廷先生在記者招待會上,公開質疑馬英九先生是否擁有「移民綠卡」?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問答題,沒有就是沒有!或者是有就是有!就好像是11是不是=2那麽簡單容易,馬英九先生現在到底有沒有「擁有」有效的「移民綠卡」呢?讓人萬萬沒有想到,有或沒有,竟然讓馬英九先生一個字都答不出來!大家所見到的情形竟然是,轉移焦點和迴避閃躲「綠卡」的問題!連泛藍的政治名嘴也感覺到了,這下馬英九先生真的是碰到「拐子馬」了!有苦難言唷!他們就算要幫馬英九先生說話,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只好儘是說一些似是非是,有的沒有的連篇「廢話」
和馬英九先生同樣是「權貴子弟」的現任臺中市長的胡志強先生和臺北市長的郝龍斌先生,都跳上火綫為馬英九先生說話,也不避嫌的說出他們以前也申請及擁有美國「綠卡」,只是長久不用而失效了,這句話是用來欺瞞那些没有辨過移民綠卡的人而己!因為「綠卡」是不會因為久而不用而會自動失效的,除非只有到臺灣AIT(美國駐臺北辨事處)申請填寫I-407表格,表明要永遠放棄美國「移民綠卡」,然後立即馬上面談,美方人員必須要當面詢問,為什麼要放棄「移民綠卡」,是不是有外力或政治及暴力要威脅於你,如果以上這一切情形都沒有的話,美方人員也會尊重當事人的決定,同意註銷「移民綠卡」,並給申請人一張收條,以資證明當事人在何年何月及何日幾點幾分,願意放棄美國「移民綠卡」,當場同時還要繳回「移民綠卡」,這時候才是「移民綠卡」真正失效的時候,並不是如馬英九先生和胡志強先生及郝龍斌先生所說的,久而不用就會失去「效用」,前面是依據美國移民法律的條例來解釋執行的,並不是由馬、胡、郝,三人說了就算數,所以就按照他們三人所說的話來判斷和分析,這三個人的「移民綠卡」現在並沒有「失效」!而且也有人在拿到「移民綠卡」10年都沒有進入美國,再進入美國,也沒有碰到什麼麻煩的事。
在筆者前一篇文章(綠卡和誠實 孰重孰輕?)中就提到在1949年就己經滅亡的「中華民國」亡國難民,數百萬的中國人流亡到臺灣之後,有錢及有辨法的中國人,都會想盡辨法去弄到一張美國「移民綠卡」,而馬、胡、郝,這三人只不過是這數百萬的亡國的中國難民的縮影罷了!而且在中國國民黨內部,擁有「移民綠卡」或者是美國公民身份的,幾乎比比皆是,這在中國國民黨的內部,己經不是什麼秘密了!他們口中永遠的第一夫人蔣宋美齡,長年居住美國紐約長島,知不知道她是什麼身份嗎?蔣宋美齡的父親是一位入了籍的華人牧師,而宋美齡出生在美國拿的正是美國護照,而且她也是一位名符其實的美國公民!所以說「中華民國」的第一夫人蔣宋美齡是一個美國公民!
蔣經國的獨生女兒蔣孝章女士,早在三、四十餘年前就移民到舊金山定居,想必也應該是入了美國籍,因為有了「移民綠卡」之後,幾乎是百分之99以上的人都一定會入美國籍的,而且這也是當初辨「移民綠卡」的最大也是最重要的目的!因為美國是當今的全球惟一的超級強國!如果拿美國和已經在1949年滅亡的中華民國來選擇的話,你會選擇那一個國家?當然一定會選擇美國了!看到蔣宋美齡和蔣經國的行徑,就可以看出來他們並不是傻瓜!而馬英九的父親馬鶴凌先生,更是一個具有超越時代眼光的人,早在三、四十年前就把四個女兒和獨子馬英九先生,動用「中國國民黨」的資源申請(中山獎助學金),全部送到美國留學順便申請了「移民綠卡」,接下來全部再入了美國籍,而且現在己經變成一家都是美國人了!
馬英九先生在1977826日,就已經拿到美國「移民綠卡」,在1978年「中華民國」和美國正式斷交,在那風雨飄搖的年代之中,拿到「移民綠卡」是保命的第一步,入了美國籍才會眞正的安心!馬英九先生對於自己的「移民綠卡」問題,採取了迴避的方式,並大力轉移焦點,可惜並没有成功,最終馬英九先生還是必須要面對兩千三百萬的臺灣人民,說清楚講明白,
泛藍的政治名嘴都一致的砲口,說:「有綠卡並不代表不愛臺灣」。現在問題是馬英九先生連「移民綠卡」都不敢說有或沒有!這些泛藍的政治評論家,還以為馬英九先生是不是還擁有「移民綠卡」呢,可見他們也並不是很了解馬英九先生的個性,所以還在「移民綠卡」這節骨眼上打轉著,馬英九先生早先看到只是「移民綠卡」的問題說不清楚而己,民調就往下先掉百分之二十,而且這是蘋果日報所作的民調,接下去他還敢說出「真話」嗎?你們認為他會嗎?
馬英九先生是不會也不可能說出「真話」,否則他的民調還會再往下掉百分之十至百分十五左右,到底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而讓馬英九先生左右為難呢?各位還記得在200612月,陳總統的兒子陳致中夫婦待在美國的時候,泛藍的立委不停的叫囂,不要讓陳總統成為美國人的阿公,他們的目的達到了,把陳致中夫婦從美國給逼回來!但是他們萬萬也沒有想到,馬英九先生早在1980年就已經成為美國人的阿爸了,這些自以為公義的「正派」人士,到現在連句「屁話」都不敢再說了,各位都看到了吧!只要是中國人做的,都沒問題!如果是臺灣人想照做,門都沒有不說,而且還會被這些中國人駡到狗血淋頭!看看陳總統的一家人的遭遇就可以看出來了!
馬英九先生自己親口說了,他的「綠卡」在1985年就己經失效了,在這裡可以用他的話來做進一步的合理懷疑和認定,馬英九先生的「移民綠卡」是眞的已經失去效用了!因為馬英九先生己經在19828月之後,就己經拿滿「移民綠卡」5年了,再到1985年之間,己經去申請入美國籍考試而己經拿到美國公民的資格了拿到「移民綠卡」滿5年就有資格去申請入美國公民的面試,更何况馬英九先生之前在美國已經待滿了四年之久,美國移民法規定在5年之中,只要待滿26個月,就有資格申請公民入籍面試,在申請入籍面試等待通知的時候,移民局會提早23週的時間,寄封信來通知申請入籍者,這段時間足足可以讓已經在臺灣担任公職的馬英九先生,請假赴美來到移民局,參加入籍面試。
當然馬英九先生的英文絕對要比當時連一句都不會說的臺灣話及客家話,要好得太多太多了!所以馬英九先生是不會辜負眾望的,果然第一次面試就成功了,接下來就只有等著宣誓入籍的儀式了,等待時間在3個月至6個月,照例如果要通知入籍面試通過的申請者,參加入籍宣誓儀式,一樣也是提早23週的時間來通知申請人,照樣馬英九先生在接到在美國家人的國際長途電話的通知,馬英九先生仍然還是有充分足夠的時間,來向服務的公家單位來申請請假,然後再從容赴加拿大,可能家人開車過境到加拿大去接馬英九先生,在加拿大入境美國邊界關卡的時候,只要亮一下馬英九先生的有效「移民綠卡」,不需要拿出任何護照出來檢驗,就可以順利進入美國,在護照上也不會蓋上海關的印章,就進入美國去參加入籍宣誓的儀式。這樣的論述是非常合情合理又合法!而且事後也不會有人知道,神不知鬼不覺!
在美國公民宣誓儀式之前,會發給每個人一支小型的美國國旗及一張號碼牌,還有宣誓入籍的講稿,移民局人員會把所有人的綠卡和白皮書(可以合法定居海外兩年,不怕綠卡會被沒收,滿兩年之後,還可以再繼續辨理一次白皮書的申請)全部予以收回,在法官的見証宣誓之下,全體新移民都起立舉起右手,跟著臺上的法官,一句一句照著唸,內容是宣誓成為美國公民之後,要絕對的效忠美國憲法及法律和美國政府等等、、、、、、,完畢之後,法官接著恭賀在場的上千名宣誓入籍的各國人士成為美國公民,接下來就是唱美國國歌,然後請所有人坐下來,欣賞介紹美國的影片。
儀式結束之後,每個人拿著之前所拿到的號碼牌,去排隊領取美國公民紙,就可以離開會場了,如果要申請美國護照的話,就是要憑這一張美國公民紙,才能申請得到,等待時間大約在24週左右,新的美國護照和公民紙會一併寄給申請人,以上是筆者多年以前參加入籍宣誓儀式的經過。從美國進入加拿大是不需要再拿出綠卡或任何證件出來,就可以直接進入加拿大,一直到2001年的911事件之後,才改變現狀,現在進出美國都開始要嚴格執行安全檢查。筆者可以肯定的認為馬英九先生早已經是美國公民了,「移民綠卡」在這時候才會失去效力,而且申請美國護照之後,可以長時間滯留在臺灣多少年都沒有任何問題,只有拿滿美國護照10年之後,按規定一定要申請換新的美國護照,僅此而已!
如果馬英九先生僅僅只有「曾經」有過「移民綠卡」的話,他早就會拿出己註銷「移民綠卡」的證明單出來了!又何必費盡苦心,極盡來迴避及閃躲這「移民綠卡」的問題呢!而且又己經過了十餘天了,馬英九先生還是沒有任何辨法可以來說清楚講明白,這到底有沒有「移民綠卡」,還是己經成為美國公民了!在總統選舉日322日之前,馬英九先生必須把話說清楚,否則萬一或如果選上總統之後,豈不是變成了以下數種的可能名稱:臺灣美國人的總統!美國人的臺灣總統!中華民國的美國人總統!美國籍的中國人的臺灣總統!以上四種名稱,你喜歡那一個?而且兩千三百萬的臺灣人民,是不是己經做好心理準備,可以讓「美國人」來担任臺灣總統了嗎?
(
全文完)(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10 則留言:

  1. 我就知影呦       老師就是有  "坐禪入定深思" 的習慣, 才有辦法寫這些投機政客, 還能保持清醒, 血壓不上升. ( just joking !!!  我知道 老師的修養是 of the highest level )
     
    說真的, 若選民不把這件事嚴重的處理, 若讓他當選,不只臺灣的前途嗚呼哀哉 , 還會被世界笑話又
    看不起的.
     
     
    [版主回覆02/13/2008 22:48:45]chubby
    有時候會覺得台灣人也應負起一部份責任 為什麼[誠信]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顏清標用公費上酒家被判刑11年
    還是當選 國民黨數十年一直買票 還是能得逞 因此我的blog 是期望我們台灣人一起來關注文化的層面
    讓我們保持身體健康 血壓正常 [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真的不知道血壓的數字 如何才是正常 我毫無概念]
    台南這幾天天氣很冷 華氏約70度  你那邊更冷吧 請保重  

    回覆刪除
  2. 「愛台灣」已經被那些有口無心的人講得好像很隨便、很肉麻當有趣,我不習慣「愛ga嘴角全波」!
    我早就不講「哇尚艾呆丸」,換成「我是台灣人」了!
    [版主回覆02/13/2008 22:12:30]王老師
    「哇尚艾呆丸] 這句話 真的很肉麻 我在文章中多以 [關懷台灣] 來代替
    我認同你的看法

    回覆刪除
  3. 老師您好!
    新年快樂!
    過年期間原本不談政治.不過還是偷跑來看老師您的文章.
    天氣變化無常.您要注意保暖喔!
    [版主回覆02/13/2008 23:57:44]靈魂
    過年期間還是照看 [大話新聞] 歡迎你來看我的文章  不必偷偷地看
    台南這幾天很冷 多謝你的關心  你的牽手 多保重 

    回覆刪除
  4. 尋回台灣的價&2008年2月15日 上午8:06

    馬對綠卡事交代不清楚,為的是迴避曾經入籍宣誓效忠美國, 眼看就要被拆穿謊言了,趕快由壹週刊和邱毅放出煙幕彈誣賴謝長廷,可見馬非常心虛著急,也表示馬辮子被抓到了,繼續追下去可以挖到寶。   抓耙子是馬英九的代名詞,拖謝下水只會把葉武台拉回話題,被檢驗的主角還是馬英九。 中國黨善於包裝製造偶像,馬英九是繼兩蔣和連戰之後被美化的的人物,馬英九慢慢被卸妝了,大家看到的是欺騙成性、沒有危機處理能力的正牌馬英九,或許還是美國人ㄝ。
    [版主回覆02/15/2008 10:19:00]台灣的價值
    馬英九的綠卡  涉及兩件事    1  一個領導人   對台灣的忠誠度   2   綠卡的事  一再的說謊言  這是 [誠信]的問題
    但部分台灣人 卻不重視 [忠誠 ]  [誠信]  只在乎拼經濟   這是令人感嘆的事
    中國文化就是  [欺騙 不實]   數十年來買票  作票   還是厚臉皮說 [公開 公正 公平]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

    回覆刪除
  5. 就算馬英九到AIT宣誓放棄綠卡還是有問題

    不論他本人與周美青是否為美國人身份,但他們的女兒馬唯中是美國人卻是不爭的事實,光這點他就沒有資格參選台灣總統,除非他宣誓他們全家人都放棄才行,否則隨時都有可能棄台灣人民不顧[落跑]的可能性。
    把對付Y扁一家的標準套回到馬英九一家身上,這才有公理可言。何況Y扁全家沒人有美國人身份,但馬英九一家卻已經大多都是美國人的身份了。 


    [版主回覆02/15/2008 15:56:34]龜毛萍
    你的看法確是重點  綠卡真的問題重重    我覺得我們台灣人實在太溫和到被外省人瞧不起    看看他們如何修理陳致中
    而陳致中也照李濤夫妻  陳文茜的劇本在演   是不是很可憐     現在馬英九卻就是不甩 大話  頭家來開講
    這就是我感慨台灣人的公義精神  有不足之處   

    回覆刪除
  6. 今天問一個香港同事,他說香港和澳門是屬地主義 在澳門出身的馬英九應該具有

    葡萄牙國籍 因為1997年之前澳門是屬於葡萄牙的,但97回歸已經變成中國的,

    那可能就是馬英九綠卡出生地寫中國的原因.

    另外周美青的爸爸是個船長具有英國國籍 那周美青是否也有英國國籍

    馬英九會不會因為這關希取得英國籍.

    中華民國國籍 確定
    綠卡確定

    美國國籍?
    葡萄牙國籍?
    中國國籍?
    英國國籍?

    不知道哪一國國籍比較有用 真不知道他們家是怕死 還是怎樣
    [版主回覆02/16/2008 17:13:17]小東
    你好    新開張的 blog吧      有些新開張的 就來對我大罵民進黨    我的 blog又不是為民進黨而寫的    罵得我莫名其妙
    歡迎你 新朋友           馬英九不是出生在香港嗎?      又跑出澳門?     國籍一大堆     我們好像在選    情報局的頭子
    這就是一個 人 缺乏誠信  所衍生出來的 複雜問題   

    回覆刪除
  7.  很多台灣人似乎不是很在乎馬是不是美國人
    似乎能不能過好日子才是重點 (他們一點都不感激台灣在世上的亮眼成績)  只覺得馬的形象好, 會帶給他們無限希望
    對這些人, 我也是很無言, 他們覺得被藍營污蔑的謝  再怎麼也投不下去
    而馬現在的處境都是被口水化  諷刺的是 這些朋友  都是高級知識份子
    真是頗讓人憂心
     
    [版主回覆02/16/2008 22:10:53]昭昭
    我在今天文章 [芬蘭 一個誠信的國家]  曾提起  [國民黨台灣的教育  使人無法獨立思考 ]
    台灣人受50年的毒化 [仇視日本   共匪]  至今思想已和其他國家正常人不一樣了
    我看到你編的 [台灣同鄉刊物]   也刊出我  寫的 沈富雄的 文章     讓海外同鄉知道 
    沈富雄   現在已是 統派電視的常客    他已離開綠營了
    台灣同鄉 在國外 對台灣的關懷       我要向你致敬    

    回覆刪除
  8. 老師首先我要澄清一點是 有一位[小虫子]留言是我啦 因為那天在飯店用了我姪女的手提電腦 故明子有留錯囉 先說聲抱歉   至於馬家的一些風波大都只有一些報導而已 試想 此事要是發生在綠營上不知要被攻擊到啥程度
    其實一般民眾到還好 只是現在年輕選票大都部之事實真相 也對政治冷處理 何況媒體大多傾向藍營 也島是一些是實失真 是相當可怕之事 總統大選需要向逆風行腳的決心 方可從新燃起 民主之火
    [版主回覆02/19/2008 09:37:43]roy
    現在台灣的媒體 就是兩套標準  我就想起阿扁 對TVBS的處理 姚文智 打算要處理  阿扁卻說
     [寧有媒體 可無政府]的名言 所以我認為這是 [咎由自取] 怨不得人 
    年輕人的 逆風而行  精神可佩  

    回覆刪除
  9. 綠卡不是萬能, 但沒有綠卡共匪來時總統逃不了
    有綠卡當然沒關係, 但沒有綠卡關係大了, 因為共匪來或貪污被踢爆時, 總統不能逃到美國
    [版主回覆02/20/2008 11:45:38]丁仔
    我們要繼續 [消滅共匪]   共匪就不會來    或請連戰  和共匪商量    就不會發生 [總統逃難]的事情
    我看到你blog 有關 台南市  海安路的資料   我家住在附近   經常進出    現在圖片上的畫面   大部分 已經消失了
    很可惜  剛設計時那一段時間  看來很美    海安路是古老社區    或許不太能適應新觀念  新設計吧

    回覆刪除
  10. 請看這篇小說  這就是馬英九放棄綠卡的真象
     
    http://www.wretch.cc/blog/ocjoe&article_id=5636063
    [版主回覆02/26/2008 09:01:15]吳拉拉
    謝謝你新開張    就漫步道我的園地   歡迎你
    我看了這篇文章   但主角是 [牛雄十]  [麗春]  和馬英九  周美青    合為      牛馬英雄     周美麗青春       真有趣
    綠卡  涉及 [忠誠]      馬說 [我沒有綠卡]  涉及 [誠實]     遺憾的 部分台灣人  
    竟認為有關領導者的品格的這兩項不重要     這才是令人沉痛之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