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李艷秋-----戒嚴 解嚴兩得利

 


 


               李艷秋-----戒嚴、解嚴兩得利


 


                                             2007/4/14  郭健二


TVBS這間港資的電視台,主持政論的李濤、李艷秋,長年累月的以 [批倒台灣人政府為己任,置媒體公正公義於不顧]一年到頭毒舌不停,以唱衰台灣為樂,把台灣批判成一個,政府無能,治安敗壞,經濟蕭條,人心險惡,不宜居住的島嶼;如果台灣真的是如此不堪,那麼李濤、李艷秋兩人每年三四千萬的收入是怎麼來的,如果三餐不繼的貧苦民眾是那麼多,那麼妳們夫妻倆人每年領了天文數字的高薪,心中安嗎? 


 


他們自稱是媒體人,其實他們是評論者兼法官,又兼不擇手段醜化台灣的策劃者;每次有人反駁他們的言論,談起台灣繁榮、光明,積極的一面,在他們主持的節目中,就批評別人是 [拍馬屁] [馬屁精];大言不慚的說:[監督執政黨,是媒體人的責任],聽來是多麼崇高,多麼懂得民主;我倒想問問李艷秋:[當年你主播軍中(莒光日)的時候,天天敬拜、效忠的[蔣公],是執政黨或是在野黨? 是民主或是獨裁?]


在那個恐怖的年代,李艷秋你不但沒有隻字片語的批評過國民黨,還一直捧、捧、捧獨裁的國民黨政權,戕害台灣的民主。


 


在此我要告訴李濤、李艷秋,甚麼才是 [國民黨式] [拍馬屁] [馬屁精];記得我在成功嶺受訓時,全團放棄正常課程,整整操了一個月,因為妳們的[蔣公]要來閱兵。在金門服役時我是裝甲部隊,全連禁止外出三週,整天就在營地戰車演練,為的是迎接妳們 [親民的蔣經國];部隊早晚要恭讀[蔣公]訓詞,高唱「偉大領袖」,還要忍耐的聽看 李艷秋(莒光日)的狗屁節目,那時怎麼聽不到一聲對[蔣總統]「拍馬屁」的批評?當年自國中至高中國文課本,每冊第一課的作者,不是蔣中正就是蔣經國,[老蔣][小蔣]不只是[世界偉人],還是[世界大文豪],從他們嘴巴噴出來的不是口水,而是玉液瓊漿,金科玉律;還有全台灣樹立了全世界少見,多得數不完的神話銅像,數十年來何曾聽過一聲「馬屁文化」?台灣若有「馬屁文化」,無疑的是自中國跨海移植到台灣來的品種,而將「馬屁文化」在台灣 [發揚光大] 的,則非國民黨和他們的代言人李艷秋等人莫屬。


 


李艷秋該回頭想想兩蔣時代,你自己曾為獨裁專制者,說了多少的狗屁話,多少士兵看到妳那一張[嘴臉]就想吐口水,我到現在一想到(莒光日),就一直想嘔吐。李艷秋在兩蔣時代,就出現在國民黨黨營的中廣與華視的媒體,當年扮演的的角色就是【擁護獨裁政權,打擊黨外民主】。


李艷秋在訕笑別人的同時,也該回憶一下,過去曾高喊過多少次的「蔣總統萬歲」,在主播台前,曾說了多少年的「馬屁話」;我們可以在國民黨操控媒體的時代,檢驗李艷秋所扮演的角色,她根本就是一個反映國民黨獨裁政權的[恐嚇者][馬屁人],是一個如假包換,貨真價實的 [馬屁精中的馬屁王]


 


看到台灣媒體這種畸形的怪現象,我就想說出台灣目前政壇的真相,大家就不要再虛矯假仙了,乾脆把它攤開來說個清楚:


 


TVBS的政論節目,以及中國時報,聯合報,這些統派媒體,長年不休,尖酸刻薄的抨擊扁政府,這一切皆起因於台灣人當了總統,過去享受特權,凌駕於台灣人的權貴外省人,以暴力據有的政權,如今被台灣人取代之後,心中極度不甘,於是如同抓狂的反彈不止,事實就是這麼簡單,甚麼理由都是騙人的藉口,大家不必再[假仙]了,當前台灣政壇根本就是 [親中國的外省權貴] [台灣人政府] 赤裸裸的政治鬥爭!』。


 


作為一個台灣人,我們應該有這一分基本認知,才能思考如何對付統派媒體無休無止的政治鬥爭。


 


李艷秋在兩蔣時代,擁護獨裁政府,得以平步青雲,在民主時代又享有言論自由,可以恣意地嘲諷台灣總統,又可大賺台灣鈔票,真是不亦快哉!


李艷秋的人生,可謂非常豐盛,要當主播有主播,想要賺錢有錢賺,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順便想問一下李濤、李艷秋:


【妳們夫妻倆人,現在可以天天肆無忌憚的罵台灣人總統,罵台灣人政府,夜深人靜之際,有沒有像[感念蔣公]一般,會[感念鄭南榕] ?


或許[鄭南榕],這三個字,對妳們是一個相當陌生的名字吧!


四月七日這一天,對妳們有沒有特殊的意義呢?


 


近日我解開了一個困惑我多年的疑題,我一直不能理解,李艷秋為什麼能在尖酸刻薄,諷刺訕笑的話語中,還能在臉上時而露出嘲諷的笑,時而顯出輕蔑的笑;一個正常人怎麼能長期的嘲弄別人,而臉上還能保持冷笑呢? 我想除了[冷血]之外,在她的內心一定是這麼想著:


 


【我李艷秋和李濤,年年天天,痛快地罵台灣人的政府,讓我們兩人心中大樂之外,還有數千萬的大把鈔票可賺,太爽啦!! 】。


 


正常人遇到爽事,自然就會開懷地笑;


但一個人長年不斷的冷言、冷語,又加冷笑,可就教人[毛骨悚然],很恐怖ㄋㄟ!!!


7 則留言:

  1. 那天我特地的轉到李艷秋的節目 看到他們再批的是[趙建銘]的無限卡問題,又提示[趙建勳]戶頭怎樣怎樣  一副說我一定要搞清楚---如何如何 說的義正言辭 看的真是噁爛透囉 那種邱毅的爆料 能信而且說的跟真的一樣  唉 台灣人會被這種媒體害死啦  一把火燒了    還有我也擔心2008死老馬賣了黨產ㄟㄟ每位立委分2億 綁樁 要是台灣人不覺醒 可能執政權又會被買回去 也是我所擔心的
    [版主回覆04/15/2007 21:17:05]roy
    我是因為要寫文章   才不得已忍痛看下去
    下次你要看他們的節目  先有一個概念
    他們是在做[政治鬥爭]  看看他們所邀請的來賓
    就可知道         我同意你的看法   黨產是罪惡來源
    黨產會導致賄選  然後選出貪污的民代  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回覆刪除
  2. 最好笑的是李先生當2100的主持人,又是TVBS的總經理,竟然在發生那幾天,還反問來賓要怎麼處理,以及現在是什麼情況,一個總經理竟然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還反問來賓,啼笑皆非!
    自打嘴巴?YES!
    [版主回覆04/16/2007 00:20:57]遇見未來
    謝謝你來看我的政治性的文章     因為我看你對電腦的興趣相當高
    李濤會問來賓 是在[假仙]    以他們[唱衰台灣]的立場而言
    他選擇繼續主持節目是高明的決策   因為主持節目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回覆刪除
  3. 恩~讓我想起*經國先生*死的那天好像有人邊播報新聞邊哭是吧? 她的嘴臉真的讓人很......................... 看了郭哥的文章忽然有了恍然大悟的感覺!! 原來是冷血啊!!
    [版主回覆04/16/2007 11:44:08]Q-kid
    李艷秋是河南人  對於這種 [PURE  CHINESE ]
    她們對於蔣家的懷念 和悲傷    我們是可以理解的
    但為甚麼一直要罵台灣人的政府  這是我很氣憤的地方
    我實在看不下去    我覺得她們的來賓 和主持人 都充滿恨意
    如鄭村旗說要殺人  其他來賓 的信用度都有問題
    罵了那麼多年 還一直冷笑   就是冷血的人才會如此
    我並不討厭外省人  我痛恨的是  [外省權貴和媒體人]
    你與我有同感  我很高興

    回覆刪除
  4. 郭老師,久仰大名...
    您這篇文章寫的真妙,請容許我轉載給更多的同好拜讀、分享。
    感激不盡!
    [版主回覆04/16/2007 20:04:11]憨直
    謝謝光顧我的園地  你的轉載是我的榮幸
    我到你的家拿了一塊巧克力
    你在自我介紹文中  有鄉野純樸的氣息
    和家人的親情

    回覆刪除
  5. 我只是個普羅勞動/不是越南學者2007年5月2日 凌晨1:00

    離開服務處後.我就為凸破媒體..到第四台做工程人員(當初成大的同志說要到攝影單位.這種爬柱子的工作沒人做)但是~今日的結果是怎樣..每個台灣人把第四台地方經營權賣給中共經營..更別說是電視台了..台灣人不是做官才是有貢獻~做工人也是一種貢獻..台灣人凸破媒體..讓這些中國人來糟蹋我們..看到電視..我就想....不如再多看書..電視就關掉吧...

    回覆刪除
  6. 哇!好悉利的評論!

    鄭南榕和詹益樺為台灣爭取來的言論自由,現在卻是台支集團在享用。

    李豔秋,戒嚴時為虎作倀,解嚴後濫用言論自由,極盡尖酸苛薄之能事,為中資媒體操作統戰。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愛看TVBS。
    [版主回覆05/03/2007 17:17:49]台灣藍鵲
    你在回頭看我的文章?
    李艷秋在戒嚴時位獨裁者服務   解嚴後又想有言論自由
    再反過來罵  為人民爭取言論自由的人
    實在很可惡    阿扁政府太軟弱  她們才會如此囂張
    你是回頭看我的文章嗎?   謝謝你    文章有人看是好事

    回覆刪除
  7. 嗯,前輩的文章寫得非常好,行文流暢、鞭闢入裡又一針見向。
    真是嚮往啊。。。好想有這樣的境界。
    請問前輩是國文老師嗎?總覺得您的文學造詣非常得高。
    [版主回覆05/06/2007 08:28:08]I  SAW  YOUR  ARTICLE    BUT  I  CAN   NOT   ANSWER   YOUR   QUESTION  NOW       SINCE   I   CAN  NOT  USE    MY  COMPUTER   YET    

    回覆刪除